沭落

以看文为主的小透明,不时撸点小段子。默默磕xs,太好磕辣

高绿—冬日(小段子)

大晚上看了鸥鹭大大的更新,整个心都塞掉了。和哥怎么会变成那样呐,物是人非的感觉,希望赶快甜起来T^T 所以就自我补偿了下。(短小)




“呜~小真,好冷啊”高尾和成吸吸鼻子。又把头往围巾里钻了钻,搓着有些发红的双手,含糊不清的说着。“哼,所以今天早上才让你戴手套的说,是你没有尽人事的说”一旁站着的绿间真太郎推了下眼镜,“呐……手……(给我)”“纳尼,小真你说了什么”高尾努力向双手哈着气,错过了绿间小声的嘀咕,转头一看却看到了了微微有些发红的耳朵,“诶,小真也是会冷的嘛,耳朵都红了的说www”“才没有的说,耳朵才不冷,还有高尾别学我说话”“安啦安啦,喏,小真低下头啦”绿间虽然感到奇怪还是低下了头,高尾快速的抓下自己的围巾就缠在了绿间的脖子上,动作有点快,不小心弄乱了绿间的头发,翘起一小撮“噗,小真的头发,哈哈哈”“高尾!”绿间不自觉的把脸往围巾里埋了埋,掩饰泛红的脸颊,鼻尖却满是熟悉的味道“呐高尾,咳咳,手……给我,才不是因为你冷的说”“是是,小真只是可怜被冻僵的和成,并不是傲娇啦”……他围着他的围巾,他拉着他的手,再冷的冬日也变得温暖而可爱了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沭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