沭落

以看文为主的小透明,不时撸点小段子。默默磕xs,太好磕辣

无题(即兴短诗)

最后的一分零一秒
请让我的双目直视我的光

这样
我才能
不迷失于黑暗
毫无顾忌地奔跑
去拥抱早已等候多时的他

重新
紧紧牵着他的手
踮脚偷亲他的脸颊
张开双臂去拥他入怀


小真
我的光
请别生气
这是我最后一次
在与你的约定中迟到

by:高尾和成


(可下拉)










「病床旁的柜子上放着一个相框,已经毫无光泽的银灰色双眸的主人侧卧着,双眸并未合拢,脸上挂着大概是世界上最甜美的笑容。」

今天因为三次元的事情,心基本碎成了渣渣,坐着发呆的时候自己给自己喂了这口玻璃渣。求轻拍,渣文笔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 )

© 沭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