沭落

以看文为主的小透明,不时撸点小段子。默默磕xs,太好磕辣

黄金周

(两人已工作设定。)

 

早在假期来临前,高尾就制定好了与绿间的love love之旅。

 

“呦吼,果然lucky,这几天伦敦都会是好天气。小真快来看!真*伦敦之眼!哈哈哈哈!”

 

绿间默默跟在过度兴奋的高尾身后,心里却暗自叹气,实在不想打击如此好兴致的高尾,他并没有和高尾说他在初中的时候便已经与家人一起来过伦敦,如此难得的假期他真的只想和恋人宅在家中。自从两人都上班后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待在家中一起享受休息的时光,也怪他医生的工作总是无法将休息时间固定下来。假期的头一天晚上才知晓恋人早已订好全套行程,而且居然花光了去年的全部私人积蓄,绿间也就只好随着恋人胡来的性子。

 

“小真~~渴了吗?正好看到那边有卖红豆特饮诶,要不要尝尝看?”

 

“并没有很想喝,只是看在你的推荐上,才…”

 

“好啦好啦,我很快回来~你就在这里等我。”

 

“高尾……你的英语……嘛,没有问题吗?”

 

“喂!不要小瞧我,虽然我的英语没有小真那么好,但是这是小case啦!”

 

看着哼着小曲,挥着手走远的恋人,绿间仍有些不放心便跟在了后边。

 

“那个,嗯…How much?That one.Right! …No no no, only one.” 

 

“嘿嘿嘿,如此机智的和成君怎么会被这点小事难倒嘛。”高尾小声嘀咕道。突然因为鹰之眼的缘故,高尾注意到了小心将身子掩在大树后边的绿间。

 

“嘛,真是的,小真对我也太没有信心了吧。”

 

“thanks~Can you see that man? He is my lover. ”高尾向递给他饮料的收银员女孩道谢后,突然凑到女孩的耳边低声说。女孩吃惊地瞪大了双眼,然后偷笑着对高尾小声祝福着,高尾朝她眨了下眼睛便又哼着小曲向着绿间走去。

   

侧身站在大树后的绿间安静地看着远处高尾不慌不忙地点单,心里有些小失望却又掺杂着一份骄傲,他也不知道如何形容。果然高尾就是这样优秀的人吧,什么事情做起来都游刃有余,完全不需要他帮忙,天生的交际能力有时真的让他有些羡慕,可是如此优秀的人是自己的恋人呐,这大概是上天赐给他最棒的礼物,能够在国中与高尾相遇。

 

突然,看着高尾凑到了收银员女孩的耳边说着什么,女孩甜美的笑了。郎才女貌,绿间却只是安静地看着,等待着下一秒高尾向自己走过来,这大概就是对恋人信任吧,不存在任何其他理由,只是单纯地相信高尾。

 

“小真!给你~看起来就很好甜。不是让你在那边坐着等吗。”

“哼,走了,要不要一起去坐伦敦之眼,是因为不想让你继续念叨才去的。”

“诶,小真没有吃醋呐,啧啧和成君好失望的说ww”

“知道你看见我了,我为何要吃醋,嗯呜……”

 

高尾突然踮起脚尖,快速地亲吻了绿间的嘴唇。看着绿间害羞地扭过头去,变得粉红的面颊,高尾满面笑容地朝女孩挥了挥手,然后拉起绿间的手大步向前走去。

 

“高尾,你和女孩说了什么。”

“嘿嘿,真酱想知道吗~~你猜猜看呐。”

“不说算了。”

“没有什么哦,只是告诉她,小真是我最最最爱的人。”

 

 

和舍友聊天时候想到的段子,结果变成了小短文。大家食用愉快~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沭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